文墨天涯

古以圣人为师,今以党命为己

第五十九章 拥有龙之眼的孩子

    “根本无力还击!”南宫瑶说道。

    “这就是爆兽猎人组织精锐猎人的威力!”雷毅感叹道。

    “你是不是玩的也太认真了!”文博士看着赵劲。

    “哼,要想安全全的,还是去玩玩具吧,用爆兽对决可不是开玩笑的!”赵劲

    “再怎么说,现在……”

    “我没事儿的,我是绝不会就这么放弃的!”张天昊缓缓起身,打断了文博士。

    “光是嗓门大,可什么用都没有哦!”赵劲看着张天昊笑了笑。

    “我可不是随随便便说说的虽然我不是像爆兽猎人一样了不起的人,但是天炎战龙和爆铠甲龙我们会一起战斗到底的!”

  天炎战龙脑中浮现出阿金的模样,阿金伸出手,对着他说:“咱们俩要一起战斗到底,明白吗?”

    “阿金……”天炎战龙抬头看向张天昊,猛然反应过来,“不,张天昊……”

  天炎战龙的眼睛由绿色变为金黄色,随之发生改变的还有张天昊,张天昊的左眼变成了金黄色,浑身散发出金色的光芒,天炎战龙飞到天空,浑身冒着火焰,张天昊也被火焰笼罩全身。

    “啊,自动完成了交感!”南宫瑶瞪大双眼。

    “这……”文博士低头看向ipad,查看数据。

    “怎么可能!”雷毅一脸不可置信。

    “你终于振作起来了!”张天昊惊喜地看着天炎战龙。

    “哼,不战斗了?”天炎战龙问道。

    “当然要啊,嘿嘿嘿!”张天昊笑着回道。

    “哈哈哈,这还真是有趣,好,就好好陪你们玩玩!”赵劲一下子来了兴趣,这样的交感方式,他还是第一次见。

    “来吧,天炎战龙!”张天昊看向天炎战龙。

    “出阵,迸射火焰的气息,天炎战龙,爆变出击。”

    “好,那咱们就好好比试比试!”赵劲再次发动攻击。

    “飞模式,潜影蝙蝠,龙之突击。”潜影蝙蝠飞上天空,俯冲而下。

    “天炎战龙,转变模式,斩。”天炎战龙向上冲去,与潜影蝙蝠撞在一起,两兽被震退很远。

    “斩模式,天炎战龙,新月龙斩。”天炎战龙挥舞着爪子,一道道巨大的光斩朝着潜影蝙蝠冲去。

    “潜影蝙蝠,转变模式,刚。”潜影蝙蝠变成蛋型,挡下了攻击。

    “哼,不赖嘛,那我也来发挥一下威力吧!”

    “斩模式,潜影蝙蝠,残月龙斩。”潜影蝙蝠扇动着翅膀,一道道紫色的光斩射向天炎战龙。

  天炎战龙成功躲过一个,可被接下来的光斩击落。

    “天炎战龙!”张天昊跑到天炎战龙身边。

    “果然,想要打赢爆兽猎人组织的精锐猎人,还差得远呢!”雷毅叹息着,看来有天炎战龙的加入,也不能战胜赵劲。

    “哼,看来,胜负已分啊!”赵劲准备给天炎战龙最后一击。

    “飞模式,潜影蝙蝠,火雨冲击。”从潜影蝙蝠的翅膀中分别射出一道紫色的光线重重地击在了天炎战龙身上。

    “天炎战龙!”张天昊大喊道。

    “啊,张天昊!”南宫瑶很担心张天昊。

    “全完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雷毅也有点舍不得张天昊了。

    “天炎战龙,你不是最厉害的爆兽嘛,你一定能行的!”张天昊鼓励着天炎战龙。

    “和我在一起,你就是最厉害的爆兽,你一定能行!”阿金的声音徘徊在天炎战龙脑中。

  天炎战龙像是爆发了洪荒之力,猛地起身。

    “什么,竟然还能飞起来!”赵劲看着在天空飞翔的天炎战龙,不免有些吃惊。

    “天炎战龙的交感率太不稳定了!”文博士看着ipad上面,张天昊与天炎战龙的交感率直线飙升,抬头看着去,愣住了,“这个……”

    “天炎战龙,必杀攻击,火焰吐息。”只见天炎战龙喷出炙热的火焰。

    “什么,那是……”南宫瑶一惊,瞪大了她的卡姿兰大眼。

    “难道是必杀技?”雷毅不敢相信,张天昊竟然可以使用必杀技。

  火焰将潜影蝙蝠笼罩,不一会,潜影蝙蝠就败下阵来,天炎战龙嘴中冒着烟。

    “哦,有两下子!”赵劲看着倒下的潜影蝙蝠笑了起来,这个张天昊还真是能创造奇迹啊。

    “天炎战龙,咱们,咱们赢了,天炎战龙!”张天昊捧起变回原型的天炎战龙。

    “哼,那当然!”天炎战龙回应道。

  南宫瑶和雷毅跑过去瞪大双眼就是库库一顿问。

    “真的好厉害,你是怎么做到的?”

    “张天昊,你,你怎么会用那个必杀技?”

    “嘿嘿,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间……”

  此时,文博士和赵劲也跑了过来,开始“打情骂俏”。

    “算了,还不是我手下留情,不过没想到你还真能赢我!”赵劲说话时,全程偷瞄着文博士,很显然,这是说给文博士听的。

    “哼,留什么情,我看你认真的很呢!”

    “谁,谁说的我不过是想激励一下孩子们,糊弄糊弄而已,要,要是来真格的,我怎么可能输呢!”赵劲很是尴尬,自己身为精锐猎人,竟然输给了刚加入组织没多久的预备猎人,想想就觉得脸红。

    “是是是,随你怎么说吧。”文博士知道赵劲心里的那些小九九,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我现在能和天炎战龙还有爆铠甲龙在一起了?”张天昊冲到赵劲面前问道。

    “当然,可是绝对不能再放松警惕了,当了爆兽的主人,就要对它们负责!”

    “是,知道了,我会再接再厉的!”

    “好,说不定,总有一天你也能成为传说中的爆兽猎人呢。”

    “爆兽猎人?”张天昊低头看向天炎战龙。

    “就凭小子。”天炎战龙将头歪到一边,说上否认张天昊,可心里早已接受他。

  张天昊一愣,尴尬地不得了。

    “哈哈哈!”众人嘻嘻哈哈地笑着。

  与爆兽交感,就是与爆兽定下了契约,作为爆兽的主人,就应该对爆兽负责,这是必须履行的义务,但爆兽不是宠物,更不是玩物,而是朋友,甚至是家人。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