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墨天涯

古以圣人为师,今以党命为己

第五十五章 实战训练

  临时总部,孩子们坐在会议桌前,爆兽们站在会议桌上。

    “魅惑海神,到底为什么跑出去?”南宫瑶看着自己的爆兽。

    “因为天炎战龙得了爆兽传染病。”

    “没错,听说只要闻闻月见草的香味就能好起来。”爆铠甲龙解释道。

    “爆兽传染病?”雷毅疑惑地说着。

    “月见草?”张天昊疑惑地挠了挠头。

    “你们几个在说什么呢?”南宫瑶疑惑地问道。

    “我在书上看过,得了爆兽传染病,就会病殃殃的,直到死去,龙妈妈就是得了爆兽传染病才……”爆铠甲龙说到这里,低着头哭了起来。

    “龙妈妈?爆铠甲龙,你看的是什么书?”南宫瑶问道。

    “在那儿。”爆铠甲龙将头瞥向休息室的沙发上。

  众人转头看去。

    “那是童话书呀,爆铠甲龙!”南宫瑶看着爆铠甲龙。

    “那么爆兽传染病不是真的啦?”爆铠甲龙带着哭腔问道。

    “当然喽!”

    “真,真的吗?”爆铠甲龙又哭了起来。

    “不过,你们几个为什么觉得,天炎战龙得了爆兽传染病呢?”张天昊问道。

    “它一直无精打采的。”魅惑海神看向天炎战龙的方向。

  张天昊心疼地看着变成爆兽蛋的天炎战龙。

    “吱”基地的门被打开,赵劲缓缓走过来。

    “听说爆兽差点被人抢走,是真的吗?”

    “没什么,没什么大事儿!”张天昊连连摆手。

    “没什么事,怎么会让爆兽变身,还用了爆兽技能?”

    “呃,那个……”三人内心无比慌乱。

    “你们几个应该都知道,我们组织的猎人都正逐个遭到反叛者组织的攻击吧?”

    “知道。”三人低下头。

    “既然知道你们几个还这么草率,竟然差点被人抢走爆兽,真让人失望!”

    “对,对不起。”南宫瑶说道。

    “哎咦,就算是反叛者组织,我们也胸有成竹,我们还会高等技能呢!”张天昊笑着说道。

    “安静点!”南宫瑶和雷毅朝着张天昊大喊。

    “怎么了,事实嘛!”张天昊回应道。

    “张天昊,以为自己能打得过反叛者组织?”赵劲问道。

    “那当然!”张天昊自信地回答道。

    “什么!”南宫瑶和雷毅心头一惊。

    “傻瓜,我们遇见的艾迪,不过是反叛者组织里最弱最小的毛孩子而已,就连大力都不是最强的!”雷毅对着张天昊说道。

    “没事,没事,自信这么十足,咱们总得相信他,不过,天昊,要是你觉得能打败反叛者组织,也就是能打败我喽?”赵劲说道。

    “那,那个……”张天昊变得有些慌乱。

    “明天,你和我进行实战训练,把我当成反叛者组织,试着跟我战斗,怎么样?”

    “什么,要我跟您对决?”

    “虽说是实战训练,但要是我赢了,你的爆兽全归我,就像反叛者组织那样。”

    “啊!”张天昊张大嘴巴,瞪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怎么,没自信啦,刚才那股自信哪儿去了,难不成一动真格的,你就像个胆小鬼一样害怕了?”

    “哪有啊!”张天昊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给自己壮胆,“我有自信,比就比!”

    “好,我看好你啦,那明天见。”赵劲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不自量力,有你后悔的,这次你准能明白自己犯了多大的错!”雷毅看向赤铁狮王,“走吧,赤铁狮王。”

    “既然已经这样,开始训练!”张天昊哀求南宫瑶,“帮帮我吧!”

  南宫瑶叹了口气,带着张天昊来到外面,开始训练。

    “爆铠甲龙!”张天昊看向地上的爆铠甲龙,“出阵,爆冲猛力三角龙,爆铠甲龙,爆变出击。”

    “裂齿大白鲨!”南宫瑶看向空中的裂齿大白鲨,“出阵,可怕的尖牙利齿,裂齿大白鲨,爆变出击。”

    “速模式,爆铠甲龙,迅猛扑击。”爆铠甲龙朝裂齿大白鲨快速冲过去。

    “裂齿大白鲨,转变模式,飞。”裂齿大白鲨飞上天空躲过撞击。

    “斩模式,裂齿大白鲨,新月龙斩。”裂齿大白鲨用力甩着尾巴,一道道光斩射向爆铠甲龙。

    “爆铠甲龙,转变模式,刚。”爆铠甲龙变成蛋型,挡住了攻击。

    “好戏才刚刚开始呢!”张天昊笑得非常自信。

    “刚模式,爆铠甲龙,龙蛋冲撞。”爆铠甲龙变回兽型,一个助跑后,再次变成蛋型撞向裂齿大白鲨。

    “裂齿大白鲨,转变模式,速。”裂齿大白鲨快速地躲避。

    “这次看我的!”南宫瑶喊道。

    “飞模式,裂齿大白鲨,龙之突击。”裂齿大白鲨飞速撞向爆铠甲龙。

    “爆铠甲龙,转变模式,斩。”爆铠甲龙用角顶住裂齿大白鲨。

  一阵撞击后,两只爆兽被弹开,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变回了原型。

    “拥有爆兽还没有几天,进步这么快,我都不敢夸下海口,说能打赢他了。”南宫瑶自言自语道。

    “南宫瑶,你愣在那儿想什么呢?”张天昊喊道。

    “没,没什么,要不我们换只爆兽试试?”南宫瑶提议道。

    “可以啊!”张天昊仰头看向空中的天炎战龙,“天炎战龙,天炎战龙?”

  张天昊见天炎战龙迟迟没有反应,便提高了音量。

    “嗯。”天炎战龙回过神来。

    “发什么呆,怎么不爆变出击?”

    “好。”

    “出阵,迸射火焰的气息,天炎战龙,爆变出击。”

    “出阵,迷人的海神之光,魅惑海神,爆变出击。”

    “我先来攻击!”

    “斩模式,天炎战龙,残月龙斩。”天炎战龙挥舞着爪子,一道一道巨大的红色抓痕射向魅惑海神。

    “魅惑海神,转变模式,刚。”魅惑海神缩成蛋型挡住了攻击。

    “飞模式,魅惑海神,火雨冲击。”魅惑海神喷出火焰。

    “天炎战龙,转变模式,斩。”

  此时的天炎战龙想起来古代爆兽之战的情景,使技能无法发动,天炎战龙被火焰击中,它惨叫一声,变回了爆兽蛋。

    “天炎战龙!”张天昊大叫着跑过去,捧起天炎战龙,“到底怎么回事?”

    “难道,这……”南宫瑶急忙跑过去。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